华灯初上

恶心迪右人,迪右人去死

关于我在b站看到有人破防的事情哈哈哈

笑死了,b站首页上给我推了个《迪卢克/凯亚 提瓦特冰火人》的视频,我看播放量还挺多就点进去想看一下,内容就是海岛加传说任务的剧情pv和对话的画面渲染。


顺便说一句凯子哥可太好看了。


我习惯性往下翻了翻评论,这种作者没标cp向的混剪按理来说你喜欢什么你磕什么,在底下打call就行,无差啊,cb啊都没问题,毕竟cp这种是一千个哈姆雷特的事。结果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前面十几楼评论没提到对家,只在弹幕里有一些对家tag划过去。那十几楼评论里有两层是磕枭羽的,然后回复里有一位小同志那叫个义愤填膺啊!很大声的说你们不能ky,应该写枭羽枭,不能只写枭羽,因为视频作者没标tag所以你们必须要当无差看!


笑劈叉了,虽然我不知道ky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大概能理解它代表什么意思。


我觉得ky应该套她自己头上。


估摸着大概率是个对家小姑娘,因为我后来又往下翻了十几层没看到给对家打call的,只有无差,所以她只能在给枭羽打call的评论里疯狂掀桌子,甚至能联想到她在屏幕前张牙舞爪的样子了。


最后我永远喜欢枭羽这两个宝!


刀子也在画,不过纸上和板子上画出来的感觉真的差距好大啊,本来就是人菜瘾大,最后给凯子哥两只眼睛都画出来的时候,我看着屏幕只能想到“眼睛瞪的像铜铃”这几个字。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