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

恶心迪右人,迪右人去死

关于我3D眩晕但是依旧坚持玩原神然后本来准备放松一下结果又被B站骑脸输出的问题

我应该是从玩pubg那个时候起发现自己3d眩晕的,朋友非要开FPP模式,我进去开了辆86直接给我人开的脑子飞了出去,恶心的不行。


然后原神也是,尤其在我抬视角找东西的时候,长草期一点事没有,每次开荒都能给我开吐了(物理意义上的吐)。今天刷完体力打新活动,开了一片区域就歇逼了,贼恶心然后关了游戏。


接着突发奇想到,B站上会不会有枭羽的粮磕,因为之前我一直只用B站看lol的比赛回放和猫片,其他基本没搜过。刚好大数据在首页给我推荐了原神的MMD,我点进去之后发现右下角果然有推荐枭羽的MMD。


我非常心满意足的点了进去,脸上洋溢着仿佛刚吃了2个烤番薯一样和蔼的笑容。紧接着我看到了枭羽的MMD右边推荐了什么——一排10个推荐里面能有8个yx,具体多少个我没数,因为我本来就3d眩晕的脑壳在那一瞬间起飞了,咻,啪,炸掉啦。


当我从厕所回来的时候,心里只有MMP三个字母。


老福特微博B站,你们知道给我推荐一排对家的粮会对我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吗,这已经不是一个大逼斗子能比的了了,这起码是一套连环巴掌才能造成的巨额伤害啊!


然后就是,说句不太好听的,有点不尊重那些画手但是我真的不吐不快……那些视频封面的老爷一个个的都弱柳扶风,捧心西子,弱不禁风的可怜样……他大晚上去当暗夜英雄的时候真的是他打怪而不是他被怪锤的稀碎吗……


这严重的心理创伤甚至浇灭了我凯子哥装备毕业所带来的喜悦。


可恶。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