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

恶心迪右人,迪右人去死

记一个脑洞

经常想画一些很A但是枭羽的凯子,那种俯视的眼神,鬼鬼,又涩又禁欲。

战争结束后,凯子在打扫战场的时候看到了已经嘎了的老爷,遍体鳞伤全是伤口那种,凯子第一反应竟然是笑了出来,类似于艾导知道萨沙死掉的时候那种绝望的笑。

然后他拖着老爷的遗体走到无人的角落,坐在他旁边,划开两人的胸膛,把自己胸口那颗似乎已经不能算做心脏的更像是一种能源的晶体掏了出来,恶狠狠的塞进迪卢克的胸膛里,换下了老爷那颗早就停止跳动的心。

“迪卢克,我tm没让你死,你现在这样算几个意思?”

接着一边帮老爷缝合伤口一边说:“你会忘了我,然后活的比谁都长久,你会娶妻生子,过的无比幸福,活到白发苍苍颤颤巍巍,作为蒙德的英雄受人爱戴。”


失去心脏的凯子会伏在老爷胸口逐渐的堙灭且分崩离析,连带着他一切的存在和他人对他的记忆一起消失,因为人死不能复生,这是铁律,复活老爷的代价就是抹掉凯亚所有的痕迹来修复时间线,没有凯亚老爷就不会那么拼命的去对抗天理而负伤死去,老爷必须有足够的功绩和战果才有理由保下身为坎瑞亚人的义弟,蒙德人可能不会很在乎凯亚的坎瑞亚人身份,但是不代表别的国家也能不在乎。


消失前的最后那一刻,凯亚会笑着捏捏老爷的脸说我喜欢你,然后,祝你长命百岁。


当然,老爷醒来后必定会意识到凯亚的消失,他不知道是谁,但是老爷确定自己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他没有如凯亚所言老老实实的娶妻生子长命百岁,而是踏上了一条长久的旅途,去寻找自己失去之物的旅途。


等他白发苍苍再也走不动的时候,老爷会在自己的小屋前种上一片葡萄藤,会有人喜欢的,他想。


弥留之际他会看到那个漂亮的小孔雀站在道路的尽头对他说:“你好慢啊,我都等了你一百年了。”

所有遗失的过去和记忆归巢,迪卢克会逆着时间的洪流向凯亚走去,褪去沧桑的外貌,回到两人分开那一刻的样子,“你怎么不说说我找了你个小兔崽子一百年呢?”


两人都会豁出性命去保护对方,却意识不到自己对于对方的重要性,都以为没了自己,对方也能过的好好的。

两个别扭鬼。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