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

恶心迪右人,迪右人去死

看大伙心情不好,发点存粮。

源计划pa,主旨是寒冰那句“我们不是武器,我们是人类。”

应该是一篇十几张的小短漫,但是我又懒工作又忙,导致半年了,这个脑洞依旧只有这一张画完,那十几张至今还是些线条,:D


(苍蝇搓手)手里这样的半成品我还有十几份,起个头就没有后续了的那种。


我反正是个洁癖人,但是我的做法是把我看到的我不喜欢的或者是吃迪右的都给拉黑,而不是冲出去拿着筷子打厨子说你饭做的不好吃,别做饭了回家扫地去吧(点名当初那个说别人画枭羽家暴的,他是我拉黑的第一个人)。


然后这段时间断断续续的还写了篇2w5篇幅的be,(苍蝇继续搓手),准备5.20发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54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