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

恶心迪右人,迪右人去死

“你是依靠什么才能活下去的?”这个命题我第一次是在龙族里看到的,昂热对路明非问过的问题,最近又重看巨人,发现凯尼也对自己问过这个问题。


再结合这次层岩的主线和支线,感觉还挺搭


一点补充:

啊,其实白色的字是凯子和屏幕前的“你”的对话,迪卢克不知道他讲了什么,才会问你在那嘀咕啥,只有那两行小黑字是他和迪卢克在那打哈哈。


本来是想画一个第三人,也就是“我”在那发问的,不过我不搞自设,要是画个火柴人代表自己我又觉得这是对我稀疏头发的暗示,所以干脆就没画第三人了。


评论(18)

热度(4861)

  1. 共2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